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时隔良久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喜欢漠尚,第五淡了,现在是光遇人(´▽`)ノ♪

我心悦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粉了嘤嘤嘤嘤嘤我好开心!!!亲们都是天使啊嗷嗷嗷~在下非鱼,非常感谢大家不嫌弃我渣一样的文笔和辣鸡画风,我会继续努力的嗷~~
不说了,放贺文~
另外如果哪位小天使不嫌弃我文笔太烂可以评论区点梗啊么么哒~(虽然高三狗慢速更但坑品有保证~)
我吃杂粮~天使们不用担心cp问题~~

【忘羡】/【冰秋】/【漠尚】/【晓薜】/【七九】
上部「我心悦你,可我不敢告诉你。」—————— 我心悦你,可我不曾言语,只因惶恐,只因心悸,恐惧情缘不成终成陌路,一语别离永隔天地。

01.蓝忘机:
姑苏城里,云梦江畔,我追逐你的身影。
玄武窟内,乱葬岗上,我凝视你的双眸。
忘机琴响,一曲问灵,
十三年的空守,只盼你的归来。
魏婴,我心悦你,可我不敢告诉你。
只恐,你厌弃我的心。

02.洛冰河:
清净峰顶,竹舍偏室,我期待你的笑意。
幻花水牢,魔界圣陵,我渴求你的气息。
心魔剑出,梦魇迭起,
无尽深渊的黑暗,湮灭不了心中的光明。
师尊,我心悦你,可我不敢告诉你。
唯怕,你逃避我的情。

03.漠北君:
闲人居所,冰堡大殿,我掠夺你的一切。
山间小路,木板车旁,我汲取你的温暖。
玄阳火噬,奋身相救,
北疆终年的冰雪,冻不住胸口的烈焰。
清华,我心悦你,可我不敢告诉你。
仅忧,你惊恐我的意。

04.晓星尘:
汤圆店铺,西街东道,我笑看你的乖张。
义城敝室,几许破棺,我倾听你的话语。
降灾既现,霜华相迎,
剖眼赎罪的疼痛,不抵剜心之言的刺骨。
成美,我心悦你,可我不敢告诉你。
但惧,你嘲讽我的愿。

05.岳清源:
小镇巷口,秋府门前,我铭记你的样貌。
仙盟大会,穹顶峰巅,我咀嚼你的刻薄。
走火入魔,血溅灵犀,
宁可舍命出玄肃,万箭穿心不负约定。
小九,我心悦你,可我不敢告诉你。
却愁,你嫌恶我的爱。

中部「我深恋你,可我不敢说出口。」——————又闻绕梁歌一曲,复饮琼浆斗千樽。静守年华空自好,只待倾心一归人。

01.魏无羡:
笑叹当年,藏书一阁暗生情愫。
对饮今日,杯酒入醉难忘初心。
万尸噬身,唯魂难灭不离于世。
竹笛再响,又现故人清曲谁闻。
蓝湛,我深恋你,可我不敢说出口。
不堪对错,不语是非,但求携手。

02.沈清秋:
前生今世,魄离躯壳心绪存留。
魔血入骨,不道相怨却说相救。
情丝深种,满面泪痕何人倾诉。
携手同去,伴君身畔吾复何求。
冰河,我深恋你,可我不敢说出口。
不问过往,不探将来,只念今朝。

03.尚清华:
相遇往昔,墨蓝双眸未染凡绪。
可堪回首,安定已破暗语难休。
危难当头,御剑而下恐君消散。
生生世世,六道轮回追随如初。
大王,我深恋你,可我不敢说出口。
不道虚伪,不曰欺骗,永生不负。

04.薜洋:
难问世路,也曾单纯亦是天真。
削指为凭,哀怯苦处可有谁懂。
月明魂断,四顾茫然良人不再。
红线一条,又有何者同与我牵。
道长,我深恋你,可我不敢说出口。
不曾释怀,不再欢笑,空余惆怅。

05.沈九:
苟且偷生,兄弟一场为你替罪。
心潮暗涌,错念前尘深切誓言。
字字含血,假做真时真亦做假。
半柄残剑,冰冷透体伤过我身。
七哥,我深恋你,可我不敢说出口。
不叹相错,不疑真心,你却已故。

下部「凭君相问我复答,字字珠玑绽芳华。」——————君且问,芳心付何人?我笑答,全皆系汝身。天可见,黄泉碧落,情不断,幽幽缕缕间。

蓝忘机:为同道,亦殊途。
魏无羡:年少轻狂可与谁书。

洛冰河:为离别,亦重逢。
沈清秋:金玉良缘倾恋不负。

漠北君:为相知,亦相守。
尚清华:一愿相伴风雨同舟。

晓星尘:为嗔念,亦痴情。
薜成美:身死魂销我心无渡。

岳清源:为有缘,亦无份。
沈清秋:生生相错天命已定。

终章:
人羡神仙眷侣,我求情比金坚,一床鸳鸯绣褟,两缕青丝相结。
浩浩渺渺兮云霞,飘飘袅袅兮林烟,清清潺潺兮流水,纷纷扬扬兮初雪。
君之所在,即为桃源,陋室怎掩,君之清濯。
君若不现,如堕地狱,金屋无娇,鄙作尘泥。
我心悦君,君待如何?偕手同过白云苍狗,岁月光阴与君同归。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