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时隔良久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喜欢漠尚,第五淡了,现在是光遇人(´▽`)ノ♪

漠尚段子~

安定峰众弟子的投诉:
师父,下次漠北君来之前能通知我们一声吗?(尚清华表示:那啥,儿子神出鬼没的外挂我也没办法)就算不告诉我们,你们……的时候在门外挂个勿扰的牌子行不?每次要汇报工作刚走到房门前十米就会被冻成一坨冰块晒半天才能化很难受啊师父!而且,师父你能考虑下你门下弟子还都单着的是实吗?狗粮真的很难吃!
据说,尚清华看到投诉时很尴尬很生气,直接搬到北疆在冰堡住了一个月,那一个月,众弟子的工作量至少增了一倍,尚清华气消回来后,再也没有弟子表达不满的情绪了……

这个是几天前的脑洞~当时撸出来Lofter告诉我有敏感词没发出来,请教了别人后改了词还是没发出来,当时一脸23333,结果今天闲得没事重看时……我突然发现在文章结尾有个一模一样的敏感词没改……我智商被什么吃了66666……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