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时隔良久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喜欢漠尚,第五淡了,现在是光遇人(´▽`)ノ♪

金玉良缘

两……两百粉了!开心啊啊啊啊!!!!
谢谢你们啊啊啊啊啊!
我这么低产,写得画得还都……
总之,你们都是天使啊啊啊啊啊!!!
致谢!爱你们!

贺文~
[冰秋]

沈清秋
踏世路,最难不过命运多舛。
碎灵脉,恩仇爱恨并与相还。
魂去,魂归,哪知道歧途错入?
同游,偕手,
莫若情劫一场,共赴苦难。

洛冰河
驻前尘,忆回深处浅笑当年。
欺自我,巧做旧景顾影贪欢。
梦沉,梦醒,恍然中何辨真假?
残愿,执念,
且塑拳拳真意,痴儿魔魇。

[漠尚]

尚清华
也潇洒,笔锋流转指尖成界。
难料测,死生再判身活此间。
神碎,神醉,复迟疑情愫堪染?
似怨,实绻,
更抵半世尽忠,半世纠缠。

漠北君
容颜冷,独步天下了却孤寒。
游两境,安得他燃暖烛星点。
心颤,心陷,冰壳作茧微融为谁?
灵幻,迷乱,
必是福缘为线,你我对牵。

[忘羡]

魏无羡
剑曰随便号无羡,
人怎随便孰无羡。
堕鬼道,入黄泉,痛无边,
夷陵曲终散。
谁待,几载问灵倾酒,
解得情意绵绵。

蓝忘机
琴唤忘机有蓝湛,
怎生忘记心难安。
醉杯酒,烙罪印,念故颜,
姑苏水亦断。
只盼,一缕孤魂来见,
云纹抹额系腕。

[曦瑶]

金光瑶
心死何妨无归岸,
风起云涌动波澜。
眉间点,朱砂染,泪已干,
牡丹花正艳。
寻探,穷途我身孑然,
笑已寒透假面。

蓝曦臣
天性温雅人自暖,
萧管微凉净尘喧。
奈何桥,三渡川,我曾欠,
半枯并蒂莲。
求伴,怎忍形只影单,
可否海枯石烂。


哪啥,本来还想写花怜和双玄的,但是……报歉了,编不出来了,就……就这样吧……
忧伤捂肝.jpg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