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时隔良久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喜欢漠尚,第五淡了,现在是光遇人(´▽`)ノ♪

[漠尚]恋爱进行中(七)

小黑屋囚禁Play~
啦啦啦并不是车呦~~

“……”尚清华盯着漠北君,沉默沉默沉默。
“……”漠北君盯着尚清华,盯盯盯盯盯盯。
两人眼神相交,一时火花四溅,电闪雷鸣,然后尚清华掏出药瓶吞了两片药。
「我草卧槽窝操,妈妈我怕!」尚清华瑟缩着,乖乖认怂。
他被软禁了,就关在漠北君的别墅里,通讯信号还被全部屏蔽。叹了口气,尚清华拽了拽颈部的项圈,项圈里安了定位器,这意味着他无论去哪里,漠北君都能把他抓回来。他试过逃离,代价是一顿痛打。想到这个,尚清华内心一片苦涩,他是喜欢漠北君没错,但不代表他乐意被一天三小打三天一大打狗一样被拴在漠北君身边。
掏出没有一丝信号的手机,尚清华下定了决心。
次曰,当漠北君离开后,他开了电脑连上了手机。漠北君不知道,他的手机里有一款病毒,专破各类防火墙、扰乱信号,技术部荣誉出品,想当初魏清巍可没少蹭他网……呸呸呸,跑题了。
把脑子里诡异的回忆甩出去,破了信号屏蔽,尚清华抓紧时间发消息给沈清秋。他之前有许多细节想不通,发现洛冰河是天琅君之子后却一下子捋顺了不少事,想到沈清秋目前凄惨的处境,他得帮帮这个发小,顺便让沈清秋想想怎么把他弄走。
信号很快断掉,漠北君很快出现了,带着滔天的怒火。
“你还想逃。”一拳打在尚清华小腹上,漠北君几乎抑制不住眼底的狂躁,没人知道他发现手机追踪上代表尚清华的小红点突然没了时内心的惊慌……以及恐惧。
他在怕,怕尚清华离开,永远永远消失不见。
“唔。”尚清华弓起身子痛苦的缩成一团。
“我说过吧,记住你的归属权。”漠北君煎熬着,面上却仍是那幅冰冷的姿态。他把尚清华抗到肩上,踹开房门,走向别墅深处的一个房间。
一个尚清华所未知的,用于囚禁的牢笼。
抓过房间正中央连在柱子上的锁链扣在尚清华的脚踝上,漠北君掰过他的脸狠狠掐住。
“别想走。”漠北君的语气仿佛孩子得到了心爱玩具,抓住了便死活不愿松手。
促不及防,两道冰凉的液体落到了漠北君手上,他一低头就见眼泪争先恐后的从尚清华眼眶里涌出来。对于他的所做所为,自始至终,尚清华都没有反抗,他只是睁着一双混合了伤心委屈难过的大眼睛,呆呆的瞅着他。
那双总是充盈着讨好与笑意的眸子之前从未有过如此绝望的感情。
「不,不应该是这样!」漠北君心如刀割,他真的不想在那双清亮的眸中看到那般陌生的、令人心疼的情绪。
我喜欢你,可我不知该如何去爱你。
我离不开你,所以我宁可将你囚禁。
我想保护你,对不起……我给你的只有伤害。
环住尚清华的腰,用下巴轻轻蹭了蹭他的发旋,漠北君仔细的用锁链锁好他的四肢。
“永远留下来吧。”起身,出门,漠北君认真的落了锁,把那个他死也不要放手的人关进了只属于他的地方。
他要关住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珍宝,他的整个世界。

你们以为我要走暗黑路线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我的蛇精逗比风就要回来啦!
(打完后再看第二行的【盯盯盯盯盯盯】不造为毛突然觉得好搞笑并自动配上了狐狸叫的音乐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