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时隔良久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喜欢漠尚,第五淡了,现在是光遇人(´▽`)ノ♪

[漠尚]恋爱进行中(四)

顽强的更着自已的ooc大作……
这章大概会短小吧……

漠北君在尚清华家住了一周,日子平淡,却很温暖,谁都默契的没提彼此公司间如火如荼的斗争,就连漠北君揍尚清华的力气都小了不少。每天夜里,打地铺的尚清华会悄悄爬起来,给漠北君掖好被角,顺便就着月光看他一会儿,但他不知道,在他钻回地铺后,装睡的漠北君也会睁开眼睛,偷偷看一会儿他。
尚清华从来不是个特别理智的人,和漠北君相处这几天却发现看不懂自己对漠北君的心迹,这是他纵横后勤部和种马小说界多少年都没遇到过的问题,所以,他找了发小兼书友兼同事的沈清秋,拐弯抹角的问了这种心情。
“你发春了?”尚不知自己被发春的冰妹洛冰河盯上的沈清秋如是问道。
“去去去,”尚清华推了沈清秋一把“你才发春呢!”他白了沈清秋一眼“我哪像你,长得人模狗样的,一天到晚总有妹子喜欢。”的确,比起尚清华的清秀可爱,沈清秋的俊雅无双才是把妹神器。
“唉,别这么说,”沈清秋乐了“你忘了评论区里高喊'大大我爱你'的妹子们了吗。”
“滚滚滚,”尚清华笑骂到。写小说是他的副业,当年也是因为沈清秋对他文章的吐槽这才相识相交,本来写书不过玩玩,结果一炮走红就写了下去。
“行啦 ~我一堆活儿呢,不陪你探讨喽~”身为人事部准部主,沈清秋还是有很多事得做。
“真不知道你最后会被谁拿下,啧啧啧。”打趣着沈清秋,尚清华也没闲着,相比之下,他的工作只多不少。“忙你的去吧。”挥挥手,俩人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尚清华不傻,当局者迷,帮观者清,沈清秋的话虽说是玩笑的态度,却也点醒了他。
他,尚清华,好像,喜欢,漠北君。
“啊啊啊啊啊!!!”尚清华崩溃地以头撞墙“不行不行不行,那是大王啊,知道一定会杀了我的……”
可是……真的……真的,好喜欢。

Yo~尚清华先明白了哼叽~大王你也要早点明白才对嘛~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