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时隔良久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喜欢漠尚,第五淡了,现在是光遇人(´▽`)ノ♪

[漠尚]天使法则·正篇02

堕天使漠x大天使尚
会OOC,设定贼多……求不打……
写得不好,各位大佬们将就吃一口吧~
QvQ~嘤~
主漠尚,微冰秋,最后可能会有一定七九。

(序)
(一)

天使法则第四条:禁忌之爱,勿触。

          “大王啊~你到底想要什么啊~"尚清华一边狂吃点心,一边无力的嘟囔着,边咽边问漠北君,最终顺利的用标准教科书式错误示范法噎住。
          “噗咳咳咳!!!!"
           在剧烈的咳嗽声中,漠北君随手凝了团水塞到某只差点噎死的笨蛋嘴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光阴流转间,漠北君早已从少年成长为面容英俊,眼眸深邃的成熟男人,而尚清华却与当年别无二致,依旧顶着张娃娃脸,缩起来小小软软的一团,只有脖脸间的金纹随着两人契合度和漠北君实力的提升而逐渐漫上整片锁骨和半边身子。
         “大王,你看看,契约纹都长这么多了,你还不告诉我你的愿望吗!"
         当尚清华不知道第多少次扒开身上的衣服吐槽快速增长的金纹时,漠北君难得多赏了他两眼,从鼻腔中发出冷漠的哼声。
         "冰河说了,沈清秋的契约纹到背部了。"
         “噫~‘’尚清华就地打了个滚“大王这能一样吗!‘’他扑棱着翅膀,好一阵乱飞,直到被漠北君黑着脸一梭子冰锥从空中打下来才哆哆嗦嗦的在桌角安静窝好。
         “人家同修时间可比咱早好几年啊!”
         说到冰秋,那可真是段不得不提的故事,洛冰河的童年那叫一个凄惨啊,又是倍受欺辱又是痛失亲人,再后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莫名其妙的就把沈清秋召了出来,一不做二不休,顺便又拜了个师,愣是让沈清秋从辛苦坚韧美少年养成了只针对他一人的粉红少女嘤嘤怪,见到沈清秋便“师尊师尊”叫个不停,光看架势能吓得尚清华抖落一地羽毛,做个枕头不成问题。
          至于这四只凑在一起大约可以用“不打不相识”五个大字概括。嗯,洛冰河和漠北君打,尚清华和沈清秋识……忽略掉尚清华缠在沈清秋身上哭号出“瓜兄”的瞬间另外三只同时黑掉的脸色,真可谓是场完美的认亲仪式。
         “再等等,”漠北君撸了撸尚清华手感颇好的软毛“等我够强。”
          “好吧好吧……”尚清华把不爽的叼咕吞回肚子,认命的摆出修炼的姿势。
           [还不够]漠北君暗自计算着。
           [我还不够强大,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的目的]
           [我还不够强大,我没办法护得你十分周全]
           [如果我更强,强到无人可挡,尚清华,我能留                  得住你吗?]
          漠北君所不熟悉的感情在多年的相互依靠,相互陪伴中生根发芽,最初的他不过将尚清华当作可利用的工具,一心想着复仇,兜兜转转一路坎坷走过,他如今更想护好尚清华。
           他记得夏日深夜,自己伤口发炎,是尚清华一夜未睡渡给他平和的魔力治伤。
          他记得他们越级挑战魔兽,他被扫落山崖,是尚清华冒着丧命的危险,伸手抓住了他。
           他记得他们共处的无数个日夜,尚清华讨好的叫他大王,把一切打点的分外利索,被揍了也是可怜巴巴的缩着,柔软的羽翼轻轻搭在自己上,又小心翼翼的挪开……
          他念恋着尚清华的温度,从身体到心灵,他清楚的知道,尚清华对自己有多重要,就像在暗色地狱中一道划破天际的光,带着灼人的力量,却也不愿放手。
          所以他想试试,哪怕打破禁忌,他也想试着将一份难以实现的爱意,变成永恒的真实。






咳……这个真是拖好久了……一直在卡文并试探着OOC的底线……我尽量更吧噫呜呜呜噫QvQ……
虽然知道自己超辣鸡还是要感谢每一个看的小伙伴了呜呜呜……(。・ω・。)ノ♡
说实话……从下一章起漠北就要黑化觉醒了……
也就是我要放刀了……
嘤……抱头痛哭(ಥ_ಥ)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