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本命漠尚,漠尚,漠尚!
我吹爆!!!!!!!
不会说话,情商不高。
很可能一句话会伤到别人。
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被人喜欢会很开心,
有时会负能量……
但其实是个温柔的人,
热爱生命,热爱世界,热爱一切温柔的事物,喜欢交朋友。
不是什么太太,只是条胖咸鱼。
叫鱼或者胖胖什么的都可以
文画双修……都很烂……偶尔化身文艺青年或段子手……

当生活中的尴尬事发生在他们身上(二)

这里是(一)

CP   漠尚  双玄  风情  君梅  其他友情出演  注意避雷
感谢我的老铁供给我亲身经历的笑料

01.这算什么上清华
在渣反高中,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喷泉。
若新生入学之际喷出小鱼,那本届必定有人能考上清华。然而某年虽说出了鱼,却并没有传来捷报。
经过效果堪比里氐8.0级大地震来临的震动后,众人发现了真相。
本届有个人,名唤尚清华。
本届有个漠北君,上了尚清华。

原梗:老铁原来在山东的学校有个水泥喷泉,每年只在新生入学时像征性的喷一下,偶尔会喷鱼……据说通常那一届孩子成绩会更好……

02.我猜你当年是个情报员
在天官高中,老师监考是出了名的严,其中以三毒瘤小组为最。但在考试中,总有人在刺激监考老师的边缘试探,比如师青玄,比如贺玄。
众所周知,师无渡老师是个弟控,所以每次二人传答案被发现,都是贺玄独自背锅。
一次考试,二人再次被抓,当师无渡老师即将扬起胜利微笑时,贺玄同志以地下党员抗击国民党追杀的壮烈态度在师青玄惊恐的目光下把纸条吃了……吃了……吃了……

原梗:还是01的老铁,有一回考试她同学就把小抄吃了,事后监考老师说:你们有的同学啊,咋跟当年那地下党一样啊……(山东方言)

03.一庙又一庙
蓝启仁先生是位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工作辛苦而认真,当学生们写了错字时便会给他们爱吃的罚抄一百遍大礼包。
在一篇歌领师德的作文中,蓝景仪这样写道:
       辛勤可敬的老师送走了一庙又一庙的学生。
蓝启仁留下批语:
       我是园丁,不是方丈。
并直白的表示让蓝景仪把届写一百遍。
当看一百个并不工整的"庙"时,蓝启仁决定让蓝景仪抄一干遍,倒立着抄。

原梗:还是01的老铁,一个同学把届写成了庙,老师批语:       我是园丁,不是方丈。

04.友人是拿来坑的
天官中学立着三座像,是当初与君吾校长和梅念卿校长共同打拼后觉自己像电灯泡而自动调走的三位老师。梅念卿老师总是怀念着他们,并把他们讲叙给学生们。
不得不说,虽然梅老师人好,但他课是真讲不明白。
于是乎,学生们便在他的课上谈个恋爱,打个小架,吃个小孩(划掉)……
终于有一天,梅老师暴发了,他把书一摔,指着窗外的雕像怒道:"是!我是教的不好!但至少比那三个老头教得好!"

原梗:是的还是01的那位,在山东的学校曾被捐过一尊孔子像,她们有个挺好的老师,课讲不好,学生就闹,结果老师暴发了,指着窗外的孔子像说:"是!我是教的不好!但至少比外面那老头教的好!"(山东方言)

05.语言的艺术(又名土到土地里的情话)
风信此人,非常之梗直,向来是个不会撩的主。
嗯……并因此受到慕情的鄙视……
所以,风信打算说情话啦真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只见他凝望着慕情,道:
如果别人在我眼里是一泡屎,那你,就是两泡!
……………………………………
日常风情激情对打.gif
谢谢您了巨阳将军您还是闭嘴吧。

原梗:我室友的父亲对她母亲说的,原话。
据她说她母上大人笑得特别开心……2333~

以及最后……我高考完回来啦啊哈哈哈!
请这两位中了奖的朋友私戳我给一下电话地址啊哈哈哈
@双玄会涨  @从心仙儿
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了啊,笔芯~

评论(15)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