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时隔良久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喜欢漠尚,第五淡了,现在是光遇人(´▽`)ノ♪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刚出炉的cp手链!
全场不要钱~不要钱~

……皮这一波,开心~
第一个是羡羡啦~送室友了……就放出来看看……看看……
第二个是舅舅~后面的就都有小卡片了哎嘿~

老规矩~首杀送一对,评论区抽两位~花怜上次送过了,那这次就……
在互换礼物的边缘试探。
……嗯……我还有可能把舅舅也塞里一起换礼物……

至于为毛离高考只有二十七天了我还冒泡送礼物……
生日,任性。

(≧∇≦)(≧∇≦)(≧∇≦)

评论区没人理我就尬了呜嘤嘤嘤~高考回来后开奖,谢谢各位了嗷~笔芯~
光明正大的请各位留评论了,放心吧邮费我付。

评论(7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