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说自己飞鱼但不过是条肥)鱼

时隔良久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喜欢漠尚,第五淡了,现在是光遇人(´▽`)ノ♪

众cp,猜猜我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年快乐!元旦快乐!!!放个段子当贺文吧!

漠尚:
尚清华笑得一脸猥琐,从背后捂住了(坐着的)漠北君的眼睛。
“大王~大王~猜猜我是谁~”
漠北君抓住捣乱的手,用力把人扯到怀里大吃豆腐。
“尚清华,整个北疆只有你一个人喊大王。”
“咦?咦咦咦!!!!”
今天的飞机菊苣,依旧呆得像只仓鼠。

次日,尚清华正在批阅文件,忽感背后一凉。
“大王?”他猛然一回头。
漠北君冷静的把刚伸出一半准备捂眼的手缩了回去。
今天的漠北君,依旧不知道收敛寒气。

冰秋:
沈清秋正在竹林漫(fa)步(dai),一双手忽然捂住他的双眼。
“沈仙师,知道我是谁么?”
“冰河,”沈清秋忧伤的叹了口气“说吧,是从《春山恨》还是《冰秋呤》学的。”
“哎?师尊怎么认出的?”
见被识破,洛冰河的爪子瞬间挪到沈清秋腰上箍住。
沈清秋微微一笑,并未回答,内心深处,吐槽却已辅天盖地。
小样,换个称呼装个冷酷就想骗我?系统爽度都上天了好么。

冰九:
沈九正打坐,一双手盖上双眼,他一声冷笑,暴击脱手而出。
“小畜牲。”
“呵。”轻松闪过暴击,洛冰河单手将人摁倒在榻,另一只手直入里衣。
“师尊怎知是我?”
“哈……浑蛋!”沈九艰难地喘着气“你以为谁都能把捂眼作成抠眼吗!”
冰哥:……………………
冰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后果………………你们懂的…………

忘羡:
某日,夷陵老祖正嘻嘻哈哈的喂驴和兔子,突然被人蒙了眼,来人一字未说,就那么单纯的捂着。
“江澄?”魏无羡试探着喊了一声,那手顿时紧了一分。
“聂怀桑?蓝景仪?温宁?”
来人忍无可忍的把他推倒,开始扒裤子。
“噫啊!二哥哥!蓝湛!含光君!我错了我错了!我逗你的啊!啊~~~”
[自己脑补去吧]

曦瑶+双聂:(其实是瑶妹在捂人)
金光瑶听说了该游戏,深觉有趣,便想试试,恰好见蓝曦臣正与蓝忘机谈话,便轻手轻脚走倒他身后。
“阿瑶何事?”蓝曦臣微笑转身,揽佳人入怀。
金光瑶并不知道,在读弟机(划掉)蓝曦臣眼中,蓝忘机脸上写着六个大字。
左脸:敛芳尊。     右脸:你身后。

心有不甘的金光瑶拉着蓝曦臣打算捂别人,捕捉到聂怀桑一只,金光瑶眼疾手快,捂住聂怀桑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聂氏茫然.gif]

得知原委后,聂怀桑兴致勃勃的拉着他们去寻(tiao)找(xi)聂明玦,最终在聂怀桑的掩护下,金光瑶绕到了聂明玦身后,伸出捣乱的双手,准确的……捂在了聂明玦的脸上。
聂明玦/聂怀桑/蓝曦臣:……
空气突然安静。

花怜:
一向害羞的谢怜今天很想主动一下,于是选择了猜猜我是谁的办法,捂了花城的眼睛。
“殿……殿下!”花怂开心成结巴。
“哎哎哎!三郎怎么知道!”谢怜从脸红到脖子根,手却依旧拉着花城。
“啊啊啊!!!我怎么可能会认不出最爱的哥哥!!!!”花城即将上天。
“而且,”他的语气忽然变得咬牙切齿“厄命和银蝶兴奋的不正常……”

评论(81)

热度(1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